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兰州市永登县地热水成因模式和地质模型

张子祥 李文鑫

张子祥, 李文鑫. 兰州市永登县地热水成因模式和地质模型[J]. 地质科技通报, 2015, 34(2): 194.
引用本文: 张子祥, 李文鑫. 兰州市永登县地热水成因模式和地质模型[J]. 地质科技通报, 2015, 34(2): 194.
Zhang Zixiang, Li Wenxin. Geothermal Models in Yongdeng County,Lanzhou[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5, 34(2): 194.
Citation: Zhang Zixiang, Li Wenxin. Geothermal Models in Yongdeng County,Lanzhou[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5, 34(2): 194.

兰州市永登县地热水成因模式和地质模型

Geothermal Models in Yongdeng County,Lanzhou

  • 摘要: 基于煤和地热勘查结果,通过分析兰州市永登县大通河区热源、地下水补给、热水运移通道、盖层和热储等地热条件,得出该区域属于典型中低温对流型地热系统。提出了直接泉涌型、侧渗泉涌型和侧渗承压型3种典型热水成因地质模型,并提出永登县下一步地热田开发方案,这对于改善甘肃省地热资源开发不足的现状是有益的。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769
  • PDF下载量:  925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5-03-3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