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地质科技通报》论文审稿流程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 同行评审制度:在上图所示的“审稿专家外审”环节,稿件将被发送给至少2位外审专家进行同行评审,本刊采用双盲的同行评审制度。

2. 编委和编辑投稿:编委、编辑投稿必须同样遵守期刊的所有评审和编辑程序。编委、编辑不得参与本人及其家属、同事撰写论文的评审工作、编辑工作及录用决定。同行评审必须独立于相关作者、编辑及其研究小组进行。

3. 异议申诉:作者对编辑审稿意见持有异议的,可以进行申诉。作者需要撰写“申诉意见书”,注明稿号,发送至责任编辑邮箱kjqb@cug.edu.cn。意见书须陈述详细的申诉理由,包含对审稿意见全面合理的解释,并由作者所在单位盖章后生效。编辑部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接收申诉。 

4. 稿件录用率:约22%。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