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滑坡透明化研究与应用:以黄土坡滑坡为例

刘军旗 綦 广 程温鸣 项 伟 刘 俊 吴冲龙

刘军旗, 綦 广, 程温鸣, 项 伟, 刘 俊, 吴冲龙. 滑坡透明化研究与应用:以黄土坡滑坡为例[J]. 地质科技通报, 2012, 31(6): 52.
引用本文: 刘军旗, 綦 广, 程温鸣, 项 伟, 刘 俊, 吴冲龙. 滑坡透明化研究与应用:以黄土坡滑坡为例[J]. 地质科技通报, 2012, 31(6): 52.

滑坡透明化研究与应用:以黄土坡滑坡为例

  • 摘要: 以自主研发的三维可视化平台(QuantyView)为支撑,建立了三峡库区黄土坡滑坡及其中大型野外试验洞的三维地质
    模型,以虚拟的滑坡模型为透明的载体,集成了地质勘察与试验洞设计数据,可以为滑坡研究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持,也增强了滑坡
    研究的直观性与洞察力,研究结果表明在地质灾害勘察、治理领域开展“玻璃地灾”建设是必要和可行的。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60
  • PDF下载量:  1628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2-11-3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