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山东招远界河金矿床矿化垂向变化特征研究

黄良伟 曹新志 张旺生 徐伯骏

黄良伟, 曹新志, 张旺生, 徐伯骏. 山东招远界河金矿床矿化垂向变化特征研究[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2(2): 84.
引用本文: 黄良伟, 曹新志, 张旺生, 徐伯骏. 山东招远界河金矿床矿化垂向变化特征研究[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2(2): 84.
Vertical Variation of the Mineralization in Jiehe Gold Deposit,Zhaoyuan City, Shandong Province[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2(2): 84.
Citation: Vertical Variation of the Mineralization in Jiehe Gold Deposit,Zhaoyuan City, Shandong Province[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2(2): 84.

山东招远界河金矿床矿化垂向变化特征研究

Vertical Variation of the Mineralization in Jiehe Gold Deposit,Zhaoyuan City, Shandong Province

  • 摘要: 界河金矿床作为胶东地区典型的蚀变岩型金矿床,目前通过坑道工程揭露已经探明其矿体垂深达800m左右。从矿区
    浅部向深部,其矿化呈现出一定的规律性变化:矿化类型呈现出浅部以蚀变岩型矿化为主、深部以裂隙脉型矿化为主的分带规律;
    矿体规模逐渐变小,矿化强度逐渐减弱,矿体产状也逐渐变缓。此外,矿物组分、矿石组构、围岩蚀变以及微量元素特征等从浅部
    向深部也均呈现出规律性的变化。结合区域内石英脉型和蚀变岩型金矿化的垂向分带特征,初步建立了胶东地区金矿化在垂向
    上的“三段式”分带模式:浅部以石英脉型矿化为主,中部以蚀变岩型矿化为主,深部则以裂隙脉型矿化为主。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059
  • PDF下载量:  201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3-03-3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