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祁连成矿省成矿系列概论

谭文娟 杨合群 姜寒冰 董福辰

谭文娟, 杨合群, 姜寒冰, 董福辰. 祁连成矿省成矿系列概论[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1(3): 135.
引用本文: 谭文娟, 杨合群, 姜寒冰, 董福辰. 祁连成矿省成矿系列概论[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1(3): 135.
Introduction on Metallogenic Series of Qilian Metallogenic Province[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1(3): 135.
Citation: Introduction on Metallogenic Series of Qilian Metallogenic Province[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1(3): 135.

祁连成矿省成矿系列概论

Introduction on Metallogenic Series of Qilian Metallogenic Province

  • 摘要: 借鉴已有的中国矿床成矿系列和亚系列,在祁连成矿省划分的4个Ⅲ级成矿带基础上,对该成矿省内的成矿系列进行
    了深化研究,相对于含矿或成矿建造将成矿系列划分为同生、准同生和后生等类别。在祁连成矿省初步确定出24个成矿系列族,
    并进一步划分为47个成矿系列。加里东期是该区重要的成矿期,且主要形成与中基性火山岩同生的Fe-Cu-Pb-Zn-Au成矿系列。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49
  • PDF下载量:  2106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3-05-3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