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乌兹别克斯坦穆龙套金矿床研究进展

孟广路 王 斌 李宝强 曹积飞 范堡程

孟广路, 王 斌, 李宝强, 曹积飞, 范堡程. 乌兹别克斯坦穆龙套金矿床研究进展[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2(5): 160.
引用本文: 孟广路, 王 斌, 李宝强, 曹积飞, 范堡程. 乌兹别克斯坦穆龙套金矿床研究进展[J]. 地质科技通报, 2013, 32(5): 160.
Research Progress of the Muruntau Gold Deposit in Uzbekistan[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2(5): 160.
Citation: Research Progress of the Muruntau Gold Deposit in Uzbekistan[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3, 32(5): 160.

乌兹别克斯坦穆龙套金矿床研究进展

Research Progress of the Muruntau Gold Deposit in Uzbekistan

  • 摘要: 中亚南天山是世界重要的金成矿带,分布有乌兹别克斯坦的穆龙套、吉尔吉斯斯坦的库姆托尔、塔吉克斯坦的吉拉乌、
    中国新疆的萨瓦亚尔顿等一系列大型-超大型金矿床。选择乌兹别克斯坦穆龙套金矿床这一亚洲最大的金矿床,在收集前人研
    究资料及成果基础上对矿床产出环境、地质特征、找矿理论方法进行了总结,认为穆龙套超大型金矿床是长期的、复杂的地质事件
    综合作用的产物,南天山断裂交汇部位及存在隐伏岩体的部位是寻找此类矿床的有利部位,并通过穆龙套矿床找矿实例说明岩石
    次生晕地球化学测量方法是寻找此类矿床的有效勘查方法;以期对我国南天山成矿带寻找“穆龙套型”金矿床提供有益的参考。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048
  • PDF下载量:  239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3-09-3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