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带约束条件的不规则缓冲区生成算法

陈麒玉 刘 刚

陈麒玉, 刘 刚. 带约束条件的不规则缓冲区生成算法[J]. 地质科技通报, 2014, 33(4): 213.
引用本文: 陈麒玉, 刘 刚. 带约束条件的不规则缓冲区生成算法[J]. 地质科技通报, 2014, 33(4): 213.
Chen Qiyu, . Research on Irregular Buffer Generation Algorithm with Constraint Conditions[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4, 33(4): 213.
Citation: Chen Qiyu, . Research on Irregular Buffer Generation Algorithm with Constraint Conditions[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4, 33(4): 213.

带约束条件的不规则缓冲区生成算法

Research on Irregular Buffer Generation Algorithm with Constraint Conditions

  • 摘要: 现有缓冲区算法一般都是针对固定缓冲距的缓冲区计算方法,常常会由于某种因素的影响而使某地理要素对周围的影
    响范围和联系范围不固定,现有的缓冲区空间分析能力显得不足和不完备,不能满足应用需求。针对这个问题,通过对点、线、面
    目标的缓冲区建立新的数学模型,将缓冲距表示为随某变量变化的函数形式,有效地解决了缓冲距可变情况下拐点凸凹两侧的缓
    冲区复杂边界确定问题,给出了一种更加符合实际应用要求的带约束条件的缓冲区生成算法。通过基于QuantyView软件平台的
    不规则缓冲区生成与应用实例,验证了本算法的正确性和有效性。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935
  • PDF下载量:  1881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4-07-3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