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与应用研究

赵洪波 何远信 宋殿兰 郭强 何玉生 庄有光

赵洪波, 何远信, 宋殿兰, 郭强, 何玉生, 庄有光. 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与应用研究[J]. 地质科技通报, 2014, 33(5): 204.
引用本文: 赵洪波, 何远信, 宋殿兰, 郭强, 何玉生, 庄有光. 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与应用研究[J]. 地质科技通报, 2014, 33(5): 204.
Zhao Hongbo, He Yuanxin, Song Dianlan, Guo Qiang, He Yusheng, Zhuang Youguang. Method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 on Drilling Instead of Trenching Prospecting Techniques[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4, 33(5): 204.
Citation: Zhao Hongbo, He Yuanxin, Song Dianlan, Guo Qiang, He Yusheng, Zhuang Youguang. Method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 on Drilling Instead of Trenching Prospecting Techniques[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4, 33(5): 204.

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与应用研究

Method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 on Drilling Instead of Trenching Prospecting Techniques

  • 摘要: 鉴于槽探施工技术在浅覆盖区找矿应用中的局限性,开展了浅钻技术代替槽探的理论方法研究。通过在槽探拟施工区域,根据产状或覆盖层情况,布置间距小于5 m的钻孔,获取基岩,来完成对矿体的评价。形成了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体系,并应用于不同的地质景观区。同时,还总结出以钻代槽勘查技术方法的操作要点,为地质调查和矿产资源勘查提供技术支撑。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658
  • PDF下载量:  115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4-09-3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