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评估技术

王新华 屈安 徐永亮 何仁洋 孟涛

王新华, 屈安, 徐永亮, 何仁洋, 孟涛. 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评估技术[J]. 地质科技通报, 2016, 35(2): 37.
引用本文: 王新华, 屈安, 徐永亮, 何仁洋, 孟涛. 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评估技术[J]. 地质科技通报, 2016, 35(2): 37.
Wang Xinhua, Qu An, Xu Yongliang, He Renyang, Meng Tao.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Technique for City PE Gas Pipeline System[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6, 35(2): 37.
Citation: Wang Xinhua, Qu An, Xu Yongliang, He Renyang, Meng Tao.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Technique for City PE Gas Pipeline System[J]. 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6, 35(2): 37.

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评估技术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Technique for City PE Gas Pipeline System

  • 摘要: 为有效地识别燃气聚乙烯管道薄弱环节,保障管道系统运行安全,建立了一种考虑脆弱性的风险评估方法。结合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灾害事故特点,辨识影响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的主要因素,建立了包括致灾脆弱性、后果脆弱性2个方面、29项指标的多级指标评估体系。运用模糊综合评价的方法,计算各评估指标的权重,建立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的脆弱性评估数学模型,实现系统脆弱度计算和脆弱等级确定。根据管段脆弱等级,分析各指标对城镇燃气聚乙烯管道系统脆弱性的影响程度,掌握其灾变演化规律,以便准确预测管道的运行状况,保障其长周期安全运行。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598
  • PDF下载量:  134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16-03-31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