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热烈庆祝我刊荣获湖北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立项资助(2021-08-28)

发布日期: 2021-08-2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彭兴芳)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1年“科技创新源泉工程”优秀科技期刊子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主办的期刊《地质科技通报》获优秀科技期刊称号并获基金立项资助。

《地质科技通报》(原《地质科技情报》)是由教育部主管,我校主办的地学工科中文学术期刊。1982年创刊,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为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报告Q2区期刊。

据悉,“科技创新源泉工程”优秀科技期刊是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推动“一流学会、一流期刊”建设,支持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学会全面深化改革,提升综合服务效能,打造有较强影响力和辐射力的优秀科技期刊,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而设立的项目。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项目申报、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审查、专家组评审、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会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全省有10种科技期刊获此殊荣。

《地质科技通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学学科发展和解决地学领域重大工程问题组织稿源,提高期刊质量,办出特色,提升学术引领能力,为地学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地球科学一流学科建设。 (文字编辑庞伟红)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8-28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