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of Ge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21 Editorial Board Meeting Held

  • Share:
Release Date: 2021-03-16 Visited: 

3月11日,《地质科技通报》(原《地质科技情报》)2021年编委会在期刊社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地质科技通报》主编、副校长王华教授,期刊社领导和全体编委、编辑部全体职工参加现场会议。副主编甘义群教授主持会议。
    《地质科技通报》编辑部主任刘江霞从工作成效、面临挑战、发展思路与规划三方面汇报了工作。

王华主编介绍了2020年度编委工作情况、重申了编委职责与权益,并为2020年度优秀编委颁发证书。编委们就栏目设置、选题、组稿约稿和筹划创刊40周年活动等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特别强调要增加优质稿源、优化栏目设置、加强网站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等。

王华主编肯定了期刊近来取得的成绩和编委会的工作。提出要将期刊做强做大做好,将期刊再提一个高度,争取十四五期间把期刊从Q2区提升到Q1区,采取措施早日进入EI。 

《地质科技通报》从2020年正式使用新刊名出版,持续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连续11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连续24年)、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1992年、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2020年)收录,连续8届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连续11届荣获湖北省期刊协会“湖北省优秀期刊”。


  • Share:
Release Date: 2021-03-16 Visited: